致全市广大残疾人兄弟姐妹的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0-02-01 12:51 作者:平稳稳 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 阅读: 字体:[] [] []

 致全市广大残疾人兄弟姐妹的倡议书

 

全市广大残疾人兄弟姐妹们:

当前,全市上下正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部署要求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打响。为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特向全市广大残疾人兄弟姐妹发出以下倡议:
    一、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主动了解疫情防控知识,保持稳定的心态,积极做好自身防护。

二、正确认识疫情,树立必胜信心。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任何疫情信息都以官方发布为准,不在网上发布、传播未经证实的信息。

三、从自身做起,勤洗手,保持个人及环境卫生,做好居家消毒,出门按标准戴口罩,减少感染风险。

四、积极支持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不参与社会集体活动,不到人员密集场所,不串门拜年,不走亲访友,不聚会、不聚餐同时教育引导家人、子女、亲友,共同做好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五、接触过武汉来淮人员,要密切关注自身的身体状况,主动配合相关部门做好防控措施。出现不适症状,及时报告病情,主动接受隔离,全力配合治疗。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让我们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市政府的精心部署下,共同携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坚决打赢这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淮南市残疾人联合会

2020年1月2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