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残联在寿县调研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日期:2017-07-05 16:15 阅读: 字体:[] [] []


                          

                                        中国残联党组成员相自成与残疾人王良群亲切交谈


                          

                                       中国残联党组成员相自成等领导在听取汇报


                           

                                   中国残联党组成员相自成参观寿县残疾人康复(托养)中心



淮南市寿县残联7月4日消息:7月4日,中国残联党组成员相自成等一行到寿县开展残疾人脱贫攻坚调研工作,省残联理事长张纯和、市残联理事长束永稳、县政府副县长施性平、县政府办副主任梁中平、县扶贫办主任田学峰、县残联理事长王圣友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炎刘镇李桥村、石埠村,茶庵镇龙湾村、谢埠村,进行实地调研。深入王良群、黄兴乐、马德友等12名残疾人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就业、康复、子女就学、家庭经济收支、享受惠残政策等情况。并与村支部书记开展访谈活动,分别听取4名村党支部书记介绍本村残疾人脱贫攻坚和惠残政策落实情况的汇报,征求他们对残疾人工作的建议和意见。访谈活动结束后,调研组一行驱车到县残疾人康复(托养)中心调研,详细询问残疾人康复(托养)中心规划、建设、投资等情况,参观了残疾人康复(托养)中心大楼,对下步机构运营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相自成同志对寿县残疾人脱贫攻坚和残疾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希望我们在今后工作中以解决贫困残疾人不愁吃、不愁穿,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安全有保障,扩大基本康复服务、家庭无障碍改造覆盖面(“两不愁、三保障、两扩面”)为重点,扎实开展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在小康路上,残疾人一个不能少。(寿县残联   马子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