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勇出席“集善青光眼防盲救助工程”甘肃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7-05-17 09:31 阅读: 字体:[] [] []
2017512日,集善青光眼防盲救助工程甘肃启动仪式在兰州市举行,中国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贾勇,甘肃省政协副主席李沛文出席仪式。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联合爱心企业今明两年向甘肃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资助价值1500万元30PNT无创青光眼治疗系统,将使6000人次青光眼和高眼压症患者得到免费治疗。贾勇副理事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甘肃省残联、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在甘肃省残疾人事业中取得的成绩,对爱心企业的捐赠善举表示感谢,对实施好公益项目、做好宣传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李沛文副主席在讲话中代表甘肃省委省政府对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和爱心企业的捐赠表示感谢,要求省残联、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认真组织实施公益项目,省卫生计生委加强指导和监督,各级残联、卫生计生部门密切配合、加强宣传,使广大残疾人受益。
捐赠仪式后,贾勇副理事长一行现场观摩了眼科专家为青光眼患者治疗,并参观考察了省康复医院。
民建中央办公厅副主任李新中国成立,省政府副秘书长郭春旺,省残联理事长华文哲,中国残疾人辅具中心主任李晞,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沈伟俊,省残联副主席、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朱雪明,甘肃省卫计委,受助残联、医院负责同志参加了启动仪式。
 
 
来源:中国残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