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理想信念 奉献康复教育——省残疾人康复中心赴岳西开展红色教育培训

发布日期:2017-04-27 08:48 阅读: 字体:[] [] []
省康复中心424日消息:为了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定广大党员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引导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422日至23日,安徽省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一行70人赴岳西开展红色教育培训。
首先,前往安徽省干部现场教学基地岳西党校听党课——红色岳西革命史,通过实地考察体验,了解革命老区岳西的红色历史、红色文化,以及红28军在大别山三年游击战争的历史,实地感受岳西贫困地区开拓创新,战贫求富的成功做法。感悟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开拓创新、扎根群众、无私奉献的大别山岳西老区精神;参观独立二师司令部旧址,感受岳西独有的光荣革命斗争历史,了解岳西是土地革命战争时期,是鄂豫皖革命根据地的重要组成部分,抗日战争时期是新四军第五师和第七师的游击根据地,解放战争时期是刘邓大军创建的大别山根据地组成部分,被称为红色岳西;参观中共安徽省委首任书记王步文的诞生地,王步文故居。通过参观故居,了解革命先辈对党、对人民、对事业的无限忠诚,用自己的生命书写着对人民的大爱,用无私奉献诠释着共产党人的宗旨意识。
通过两天的参观学习,康复中心全体教职员工,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牢记宗旨意识,树立了坚定的、全心全意的为残疾儿童康复教育事业奉献自己青春热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