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特殊教育中专学校举办民法总则法律知识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7-05-03 08:45 阅读: 字体:[] [] []
省特教学校428日消息:426日下午,安徽省特殊教育中专学校举办了《民法总则》法律知识专题讲座。天瑞律师事务所史东洋律师为全校60余名教职工详解了《民法总则》相关内容和有关条款。
《民法总则》已于2017315日经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将于2017101日起施行。《民法总则》的施行将助力国家治理现代化,恪守以民为本,立法为民理念,民法典编纂撬动法治未来,开创公民权利保障法治化的新时代。日前,中宣部、司法部、全国普法办联合印发通知,对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总则》作出了部署。
史律师结合多年从事法律工作的经验,以富有逻辑的推理、翔实的法律条例,从《民法总则》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融入法治建设的重大意义、民事主体、民事权利、民事法律行为和代理、民事责任和诉讼时效的相关规定等 35个方面,为教职工作了一次生动的普法讲座,受到了老师和职工的好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