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管理系统培训班在合肥举办

发布日期:2017-05-04 08:45 阅读: 字体:[] [] []
省残联康复处52日消息:为响应中国残联全面启用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管理系统,扎实推进2017年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工作顺利开展,428日上午,全省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管理系统培训班在合肥举办。培训班由省残联康复处王宾处长主持。首期培训8个市和两个直管县及所辖县区残联康复科长及负责精准康复服务管理系统具体操作人员共计约13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王宾就2017年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和安排。指出要努力做好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工作,就要争取更多的保障政策,要及时制定本地的服务目录,要有队伍,要有服务力量,要尽快确定机构,同时争取本地政府支持,把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工作融入健康安徽建设大局,融入医疗卫生改革大局,融入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大局,发动政府各部门力量和社会力量,共同开展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
康复处路健同志对精准康复管理系统作了详细的讲解,并对操作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第二批培训将于55日举办,届时还有8个市和57个县区残联康复科长及负责精准康复服务管理系统具体操作人员约130人参加培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