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做好教育——省康复中心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08 08:44 阅读: 字体:[] [] []

省康复中心52日消息:南昌民办康复机构教师虐待听障儿童事件曝光后,引起了省康复中心领导的高度重视,立即安排部署中心各部门逐一排查工作,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做好安全风险防控,坚决杜绝此类事件发生。语训部按照部署,认真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组织教师深入学习《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师德师风管理制度》、《学前教育的基本原则》,并观看了事件的媒体报道视频,事件中一幅幅触目惊心的画面让老师们感到心痛和愤怒,并为他们的行为感到耻辱和羞愧。语训部重新对日常工作进行了梳理,对康复训练进行了规范,对教师课堂教学加强了要求。使所有老师进一步认识和体会到,听力残疾的孩子生来就被上帝折去了翅膀,戴上助听设备后,我们的任务就是为他们按上语言的翅膀,让他们和健全孩子一样在世界上翱翔,他们需要全面发展,需要社会、家庭、机构的整体环境的共同作用来促进他们的发展。我们要不断学习,提升专业能力,提高训练水平,为孩子提供更好的教育支持,付出更多的耐心和爱心,陪伴每一个孩子快乐成长,让孩子们早日回归主流教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