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残联开展残疾儿童康复定点机构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发布日期:2022-09-19 09:59 作者:周坦 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 阅读: 字体:[] [] []


(图为检查组在寿县寿西湖医院检查人员出入登记情况)


(图为检查组在九龙幼儿园言语康复中心检查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情况)

 淮南市寿县残联9月19日消息:为加强残疾儿童康复定点机构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残疾儿童生命健康和安全9月16日,寿县残联对县内残疾儿童康复定点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

 在寿县九龙幼儿园言语康复中心,检查组一行首先查阅了疫情防控工作各项基础资料,现场查看了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消防安全、食用品消毒、康复训练场地和各类教具消杀等落实情况。随后,检查组一行又到寿县寿西湖医院进行检查。

 检查中,副理事长陈庆华要求,一要紧扣疫情防控意识不放松,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各项疫情防控要求,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二要健全各项工作机制,严格落实出入登记、戴口罩、测体温、“二码联查”等基础性常态化工作,确保事情有人做,件件有落实。三要坚持教职工及家长和儿童每周一次核酸检测,康复训练室内外每周全面消毒一次,康复教具及用品每两天清洗消杀一次,对过期的疫情防控产品要及时更换,确保人员生命健康和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