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残联召开换届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9-16 16:48 作者:周坦 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 阅读: 字体:[] [] []


(图为换届工作动员会现场)

淮南市大通区残联9月16日消息:9月16日上午,大通区残联换届工作动员会在区委一楼会议室召开。区政府副区长成祖顺主持会议,区残联及各乡镇(街道)残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组织部长、工会主席段传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大通区委组织部 大通区残疾人联合会 关于大通区残联换届工作实施方案》,孔店乡和大通街道作了换届工作表态发言。

段传民强调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做好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要通过这次换届,切实把一大批素质高、能力强、干劲足的同志充实到各级残联队伍中去,不断提高残联组织的服务能力和工作水平;二突出重点,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换届任务要吃透文件精神,把好“准备关”“程序关”“人选关”;三加强组织领导,严明换届纪律,强化协调配合,确保我区残联换届工作圆满成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