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庵区残联启动2021年困难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

发布日期:2021-04-30 11:03 作者:梁燕 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 阅读: 字体:[] [] []


 

淮南市田家庵区残联4月30日消息:4月29日下午,田家庵区残联召开困难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启动会,各乡镇(街道)残联理事长参加会议。

启动会上,田区残联理事长谢培智总结2020工作的完成情况肯定了基层残联工作人员的工作成绩,同时也指出基层对辖区内残疾人情况了解不充分、缺乏主动性等问题。随后,就2021困难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工作精准康复服务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并要求各乡镇(街道)要有工作责任感,注重政策宣传,多与辖区内残疾人沟通,了解所需;要有工作主动性,遇事不回避,严格把握时间节点,有条不紊开展工作;要有工作联动性,加强横向与纵向配合,对符合条件者应助尽助,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涉残民生工程任务。  

会上,与会同志针对规范申请审核流程严把程序关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为确保政策落实公开、公平、公正提高群众知晓率、满意率,形成扶残助残良好社会氛围打下了坚实基础(田区残联 张琳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