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残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发布日期:2021-04-30 10:48 作者:梁燕 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 阅读: 字体:[] [] []

 

 

淮南市寿县残联4月30日消息: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27日-4月30日,寿县残联举办了为期四天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一期),县残联领导班子成员依次领学,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活动,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圣友同志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

王圣友强调,举办党史教育读书班是贯彻落实党中央精神及省、市、县委有关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一要发挥好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更高标准、更高要求做好党史资料研读领学,确保学习教育质量。二要做到学习“三深刻”。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大部署、工作要求,深刻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深刻体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思想伟力。三要做好学用“三结合”。要把党史学习与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总结经验、推动残疾人工作结合起来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寿县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和成效

本次学习活动重点研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书籍中的重要篇章,观看了《中共党史专题讲座》《博物馆里的党史》等教育视频,进一步提高了寿县残联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激发了办事活力。(寿县残联 陈健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