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残联配合开展全县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21 15:48 作者:梁燕 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 阅读: 字体:[] [] []

 

 

淮南市寿县残联4月21日消息:为贯彻落实寿县《关于进一步加强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发放工作的意见》要求,4月19日,寿县残联配合寿县财政局农业股、乡财股对寿县丰庄镇、双桥镇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发放工作进行了检查。

一是通过查看系统平台和纸质材料,对困难精神残疾人药费补助、残疾人就业扶持、“一户多残”及“村级残疾人协理员误工补贴”等多项补贴资金进行抽查,查看相关补贴资金是否严格按照标准执行并及时补贴到位;二是通过电话回访,进一步核实补贴资金的落实情况,并开展惠民惠农政策的宣传。

此次工作的开展,进一步规范了全县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的管理发放,提高了人民群众对惠民惠农政策的知晓率,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寿县残联  张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