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残联对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进行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1-04-16 17:24 作者:平稳稳 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 阅读: 字体:[] [] []

淮南市凤台县残联4月16日消息:为进一步规范凤台县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管理,确保残疾儿童康复专项资金落到实处,使审批转介的残疾儿童得到及时有效的康复训练,近日凤台残联开展康复机构日常督导检查工作。重点对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的消防安全、防疫安全、服务内容、康复档案进行了检查,了解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的整体运行情况和残疾儿童康复救助项目的执行情况。

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明确整改时间,要求康复机构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不断提高机构专业康复能力和水平加强安全管理努力为凤台县残疾儿童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康复服务。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跟进,督促定点康复机构整改落实到位,切实提高残疾儿童康复服务质量,让残疾儿童最大限度地受益。县残联 罗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