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家集区残联召开现场调研会

发布日期:2020-05-11 11:31 作者:平稳稳 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 阅读: 字体:[] [] []

淮南市谢家集区残联59日消息:5月6日下午,谢家集区残联党支部书记胡月术带队,调研谢三村街道残疾人之家(工作站)建设、运行情况。各乡镇街道残联负责人陪同

区残联首先听取各乡镇街道残疾人之家和工作站建设情况的汇报,接着实地查看谢三村街道残疾人之家,了解到谢三村街道残疾人之家占地面积230㎡,投入资金18万元整(其中康复器材配备8万元整),极大的方便了残疾人的康复训练,使残疾人在家门口也可以享受康复。区残联对谢三村街道残疾人家(站)的建设、运行工作予以肯定,并就各站实际情况和建设运行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谢家集区乡镇街道残疾人之家及工作站将严格按照残联要求,完成今年的残疾人之家工作任务,从残疾人角度出发,切切实实地为残疾人提供就近就便常态化的基本服务解决“最后一公里”的问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