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深入田家庵区残疾儿童康复机构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及线上教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26 16:07 作者:平稳稳 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 阅读: 字体:[] [] []


田家庵区残联3月26日消息:3月23下午,市残联副理事长刘超、康复科科长顾玉豹一行人在区残联理事长谢培智陪同下前往田家庵区3家儿童定点康复机构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线上教学和开学准备工作。

来到康复机构,刘超副理事长分别听取了康复机构负责人介绍疫情防控和“停课不停学”延期开学期间线上家庭康复指导等工作开展情况,详细查看了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和康复教学活动场所消毒情况,现场观看了线上康复训练和家庭康复指导儿童教学场景。刘超充分肯定在疫情期间康复机构开展的防控和线上教学工作,希望能继续坚持下去,同时提醒各机构负责人,切记在未接到正式开学通知之前不能擅自开展线下教学工作,并对残疾儿童康复机构提出如下整改要求:一是加强开学开训前防疫物资准备和场所消毒工作;二是完善疫情防控预案制度;三是完善线上康复训练计划内容。

检查结束后,各康复机构负责人表示充分认识自身不足,将会严格按照整改要求做出整改,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康复教学工作如期开展.     (田家庵区残联 张琳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