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残联召开扶贫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02-24 16:35 作者:平稳稳 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 阅读: 字体:[] [] []

淮南市寿县残联2月24日消息:22日下午,寿县残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当前扶贫领域几项重点工作。

会上,县残联分管扶贫领导陈庆华传达了县政府关于审计署南京办对寿县扶贫政策落实和资金管理使用情况等审计业务交办会精神。县残联理事长王圣友强调,要按照要求对涉残审计业务需提供的资料上报要及时、数据要真实,保障专项审计工作顺利开展。

会上学习了寿县《关于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审议稿)》,对要求由县残联牵头落实的“将边缘农户家庭中精神残疾人纳入精神残疾人服药补贴”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拟定了《寿县边缘农户精神残疾人药费补助项目实施办法》,要求边缘农户精神残疾人药费补助项目与贫困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切实帮助解决边缘农户家庭实际困难,为全县决胜脱贫攻坚助力。(寿县残联 曹化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