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无情人有情 致大通区基层残疾人工作者

发布日期:2020-02-24 10:09 作者:平稳稳 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 阅读: 字体:[] [] []

病毒无情人有情 致大通区基层残疾人工作者 

    淮南市大通区2月24日消息:新春伊始,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牵动着每个国人的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大通区基层残疾人工作者一直奋战在疫情前线。

2月17日上午,大通区残联办公室接到残疾人付某某的求助电话,其表示夫妻二人均是精神病患者,户籍所在地为上窑镇泉源村,为了方便照护,目前居住于田家庵区六里站附近,现处于疫情防控期间,二人的药物已经用完,咨询了附近很多药房、诊所,都没有相应的药物,并且淮南市目前处于封闭式管理期,外出购药有困难,在不知所措时向大通区残联寻求帮助。区残联接到电话后,立即与上窑镇残联理事长毕如军联系,经过辗转沟通,最终在2月18日上午,由毕如军携带工作证明至淮南市第四人民医院为患者采购药物,并且送药上门。毕如军在身兼数职的情况下,急群众之所急,为两位精神病患者解决了燃眉之急。

病毒无情人有情,像毕如军这样的基层残疾工作者还有很多,他们也是最美的“逆行者”!有着众多“逆行者”们的辛苦付出,相信很快即将迎来胜利的号角!战胜“疫情”指日可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