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残疾人工作者用行动践行入党誓言

发布日期:2020-02-24 10:06 作者:平稳稳 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 阅读: 字体:[] [] []

大通区残疾人工作者用行动践行入党誓言

淮南市大通区残联2月24日消息:大通街道残联理事长侯世凤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平日担负着残联、民政、拆迁等工作。由于她本人身患高血压等疾病,年前又一直忙于残保金、低保金、拆迁户临时安置费等各类资金的发放,很是疲惫,原计划趁春节假期,在家休息。没想到年初二突然接到单位要上班的通知,疫情就是命令,她立即安排好家里的老人孩子,第一时间按照街道党工委部署,和居南社区工作人员一起紧张有序地投入到防控工作中。每天为居家隔离的返乡人员送去新鲜蔬菜水果和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品,并帮助处理生活垃圾,购买其他生活必需品,做到了隔离疫情不隔离爱。为防止人群聚集,侯世凤带领工作人员每天为药房代售平价口罩,要求居民间隔两米排队,有序购买,有效地减轻了居民因买不到口罩而产生的恐慌心理。组织辖区内的党员和志愿者(他们当中有的是低保户,有的是残疾人),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守好自己的网格,包好自己包片的人。告诫所有人人不动、车不动,哪怕遭到无数不理解、谩骂、威胁,也没有心存抱怨。他们一起肩并肩,战严寒,冒风险,舍小家为大家,“跑断腿”,“说破嘴”,一家又一家,一遍又一遍,用脚步丈量民情、用实干赢得民心,以高度的责任担当构筑起了一道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让党徽在防控疫情斗争最前沿闪闪发亮。她在平凡的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入党誓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