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残联积极部署疫情防控再行动

发布日期:2020-02-19 10:25 作者:平稳稳 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 阅读: 字体:[] [] []




淮南市寿县残联2月19日消息:正值全县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寿县残联充分发挥寿县心连心志愿者协会优势,积极部署,再次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县残联在2月7日、8日组织协会向寿县各大疫情防控监测卡点及寿春镇14个小区监测点捐赠酒精及消毒液后,再次要求协会要进一步发挥优势,拓展服务范围和服务方式。2月14日,市肢残协会副主席、县肢残协会副主席、县心连心志愿者协会会长朱士兵响应号召,带领志愿者们再出发,为寿春镇16个小区监测点捐赠消毒酒精共128瓶。

与此同时,协会积极响应县文明办招募疫情防控志愿者的号召,有10多名志愿者踊跃报名,时刻准备前往防疫一线。家住谢家集区的志愿者王传文、洪卫、李文红等早已响应号召,奋战在居住地街道防疫监测点。

疫情面前,志愿者们同心同德、众志成城、服从领导、服务大局,他们是这场战疫中最美的逆行者,为全县疫情防控阻击战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采。(寿县残联  曹化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