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战疫必胜

发布日期:2020-02-12 16:29 作者:平稳稳 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 阅读: 字体:[] [] []

众志成城,战疫必胜     

                        ——与爱同行,我们在行动

淮南市寿县残联2月9日消息: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关键时刻,寿县心连心志愿者协会响应党中央发出的全面抗击疫情号令,发起募捐,购置疫情防控用品,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进献绵薄之力。

1月27日,寿县心连心志愿者协会响应淮南市红十字会发出的募捐呼吁,在协会内发起募捐,短短一天时间便筹集善款2万余元,并及时汇入淮南市红十字会账号。

2月6日,经协会多方联系,订购了75%浓度的酒精和 “84”消毒液各1吨;2月7日,协会向寿县残联捐赠酒精、消毒液各100斤,由县残联向小甸吕圩村监测点分发,下午志愿者们驱车200余公里,将酒精及消毒液各1000斤送往寿县交通局各大监测点;2月8日,协会向寿春镇镇政府捐赠酒精、消毒液共计1500斤和400副手套、50块香皂、50条毛巾,由镇政府统一分配;向寿县交管大队捐赠200斤酒精和100斤消毒液;随后志愿者们又奔赴寿春镇14个小区,向每个小区的监测点捐赠酒精及消毒液。共计2万余元。

危难当头,寿县心连心志愿者协会众志成城、不辞辛苦、深入一线,为战斗的胜利谱写了胜利的凯歌。(寿县残联  曹化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