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残联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23 12:12 作者:平稳稳 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 阅读: 字体:[] [] []

淮南市寿县残联1月21日消息:1月20日,寿县残联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上书面通报了县残联党组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县残联党组书记王圣友同志做了总结讲话,县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王圣友指出,自去年9月20日我会主题教育工作启动以来,我会所有党员干部能够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突出主题主线,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扣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认真开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各项工作,较好完成了主题教育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达到了主题教育的预期目标。   

王圣友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自觉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行动;要强化刀刃向内,不断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强化制度建设,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要强化领导带头,发挥“关键少数”示范作用。坚定不移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寿县、决胜全面小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寿县残联 曹化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