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送就业岗位、政策进家门

发布日期:2022-09-26 16:17 作者:周坦 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 阅读: 字体:[] [] []


(图为创业优惠政策宣传现场)


(图为岗位招聘现场)

淮南市残联9月26日消息:为积极响应省政府即将出台的《安徽省促进残疾人就业三年行动方案》,深入开展2022年残疾人就业宣传年活动,9月22日,市残联携手淮南伯乐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在帮扶村凤台县桂集镇淝西村开展“送岗位、政策进家门”活动,现场进行岗位招聘,并向残疾人发放个人创业优惠政策宣传单。

活动中,企业为残疾人提供生产操作工、机电维修工、普工、服务员等就业岗位30,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6人,发放个人创业优惠政策宣传单100余份,解决了部分企业用工紧缺问题,同时让农村残疾群众进一步了解了就业惠民政策,为残疾群众搭建了就业求职平台。

下一步,市残联将持续发力不断加强企业招工用工宣传,拓宽就业渠道,为企业和残疾人求职者搭建供需对接平台,为企业纾忧、为残疾人解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