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积极开展第六个“全国残疾预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25 16:13 作者:周坦 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 阅读: 字体:[] [] []


(图为宣传活动现场)

市残联8月25日消息:今年8月25日是第六个“全国残疾预防日”。全市残联系统以“普及残疾预防知识,建设健康中国”为主题,灵活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市残联在微信公众号以及官网等多平台上积极进行“全国残疾预防日”的线上宣传。25日上午,市残联联合田家庵区残联来到罗马广场社区,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单页、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进行残疾预防知识宣传。

工作人员向过往的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大力宣传讲解残疾预防知识,让居民了解出生缺陷防控、肢体、智力、精神、听力、视力等残疾防控、意外伤害预防、工伤和职业病预防、残疾康复等知识。同时引导大家要积极加强体育锻炼、合理膳食、保持良好心情、养成健康生活习惯。

通过开展“全国残疾预防日”宣传教育活动,使广大群众进一步提高残疾预防意识,营造“重视残疾预防,防范致残风险”的社会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