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举办康复儿童家长与教师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4-30 08:34 作者:梁燕 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 阅读: 字体:[] [] []

淮南市残联4月30日消息:为增强我市针对孤独症儿童的康复能力,提高康复质量和效果,同时更新家长康复理念,充分发挥家长在儿童全面康复中的作用,4月28日上午,市残联在市孤独症家长联谊会举办“淮南市康复儿童家长与教师培训班”。市残联相关业务科室同志及康复机构老师和康复儿童家长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班邀请市特校的两位骨干教师为大家授课。授课老师结合历年教育真实案例通过视频和亲身示范进行详细地分析讲解指导家长掌握残疾儿童康复训练必备的基本知识,提高家庭康复训练及护理的质量,保证康复训练效果的长期性、实用性和巩固性。

市残联历来高度重视残疾儿童康复工作,不断加大投入,残疾儿童康复事业也得到了长足发展。次培训班只是儿童康复工作的一个缩影,市残联会继续努力为全市残疾儿童的健康成长和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