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举办安徽省第五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淮南赛区选拔赛

发布日期:2021-04-20 09:32 作者:平稳稳 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 阅读: 字体:[] [] []

淮南市残联4月20日消息:2021年4月16日,安徽省第五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淮南赛区选拔赛在淮南市特殊教育学校成功举办

本次选拔赛吸引了来自全市各县区、市特校、田五小等相关单位近40名选手参赛。本次比赛共设男女组田径、羽毛球、轮滑、篮球、铅球等六大项,比赛采取预决赛方式决出优胜者。优胜队员将有机会代表淮南参加2021年安徽省第五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

为保证赛事顺利进行,市残联、淮南特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与赛事组织工作,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办赛,组织开展体温监测、消毒消杀等相关工作,把防疫和应急保障工作贯穿到赛事组织与服务保障等各个方面,有效提升了赛事服务质量。

本次选拔赛不仅丰富了残疾人文化生活,展现残疾人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更彰显了残疾运动员坚持到底、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