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发扬革命精神”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4-14 14:46 作者:平稳稳 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 阅读: 字体:[] [] []

淮南市残联4月14日消息:4月13日下午,市残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前往新四军纪念林,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发扬革命精神”党史学习教育。

新四军纪念林陈列馆以国歌为序曲、长城为背景、新四军华中抗战为主线,展示了新四军抗日斗争的辉煌历史。同志们边参观边听讲解,追忆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深刻领悟“听党指挥,坚定信念坚忍不拔,英勇果敢;顾全大局,相忍为国;内外团结,众志成城;步调一致,纪律严明”的“新四军精神”。在“新四军精神永放光芒”纪念碑前,同志们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精神的伟力,总能带来心灵的震撼。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自觉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历史,保持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贡献力量,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