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召开2021年全市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13 11:05 作者:平稳稳 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 阅读: 字体:[] [] []

 

淮南市残联4月13日消息:4月12日下午,市残联召开2021年全市工作部署会议,市残联领导班子、县(区)残联理事长、市残联业务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上,市残联党组成员郑锦云按照《关于做好2021年全市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等工作的通知》(淮残联〔2021〕12号)文件安排了今年的民生工作。寿县、凤台县、田家庵区和潘集区残联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市残联党组书记徐淮萍对“十三五”时期残疾人事业发展情况作了认真地总结回顾,并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市残联理事长张天舒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残联的大力指导下,市残联团结带领全广大残疾人兄弟姐妹和残疾人工作者攻坚克难,为“十三五”圆满收官交出满意答卷。

徐淮萍强调,全市各级残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残联系统全体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