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残疾人就业创业 做客政风行风热线

发布日期:2021-03-30 15:01 作者:平稳稳 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 阅读: 字体:[] [] []

淮南市残联3月30日消息:3月26日,市残联就业服务部负责人陈悦、凤台县残联理事长张颖,与残疾人创业典型代表一起,走进淮南广播电视台直播间,通过“政风行风热线”栏目,聚焦残疾人就业创业情况,与广大听众进行了交流。

节目中,市、县残联分别介绍了我市残疾人就业情况及扶持残疾人就业创业的特色做法,并针对残疾人及企业的就业创业优惠政策进行了介绍讲解,鼓励残疾人摆脱依赖,靠自己的双手活出精彩的人生。同时也呼吁企业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给予残疾人更多的支持与关爱。

残疾人创业典型代表徐翠讲述了自己的创业故事,她创办的徐翠芡实种植专业合作社在国家的各项惠残政策扶持下,至今已拥有土地面积286亩,带动8名残疾人就业。她在感谢党和政府的同时也表示会尽自己的能力去帮助更多的残疾人朋友,带领他们一起通过奋斗过上好日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