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副秘书长杨倩到康复机构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6 15:34 作者:平稳稳 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 阅读: 字体:[] [] []

淮南市残联5月26日消息:5月25日,市政府副秘书长杨倩来到康复机构孤独症家长联谊会检查指导工作,市残联党组书记徐淮萍、田家庵区残联理事长谢培智陪同。

杨倩副秘书长一行首先察看了机构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期间残疾儿童的疫情排查、防控和健康监测状况,询问了机构开学前的准备工作情况。检查过程中,杨倩副秘书长对康复机构温馨整洁的环境、合理的空间布局以及崭新齐全的训练设施给予充分的肯定,详细询问了机构的发展规划,并对机构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最后,杨倩副秘书长勉励康复机构负责人要加强宣传力度,配合政府有关部门做好惠残政策,特别是残疾儿童康复救助政策的落实,让这些好政策惠及残疾儿童家庭,让她们切实感受到党委、政府的重视、关心、关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