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机关党员进军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09 15:34 作者:平稳稳 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 阅读: 字体:[] [] []

    淮南市残联5月9日消息:5月7日上午,在第30个全国助残日即将到来之际,市残联党组书记徐淮萍带领党员与残疾人代表走进武警淮南支队,为百名武警官兵们送去一场生动、励志、充满激情的残疾人事迹报告会。     

报告会上,朱士兵、王士兵、李传琴三位自强自立的残疾人代表,结合个人的生活经历、创业历程、成功经验、亲身感悟等作了精彩的报告。感人的事迹深深打动了现场的听众,掌声久久不断,给在场的党员与武警官兵们带来强烈的心灵震撼和深刻的思想洗礼。

    徐淮萍书记要求机关党员,学习弘扬残疾人先进典型顽强拼搏、自强不息精神,学习他们积极向上、刻苦学习、与时俱进的人生态度,学习他们热爱生活、奉献社会的大爱精神,把残疾人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更有成效,推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报告会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从自强模范身上汲取力量,自尊、自信、自强、自立,更加勇敢地迎接挑战,更加坚定地努力奋斗,更加热情地为残疾人服务,在工作中做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