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4-30 16:25 作者:平稳稳 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 阅读: 字体:[] [] []


    市残联4月30日消息:4月30日上午,市残联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对开展以“四联四增”、“三个结合”为主要内容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党组书记徐淮萍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党组班子成员、理事会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全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方案和《市残联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实施方案的具体安排。

 徐淮萍书记作动员部署时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学”和“改”贯穿始终着力增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政治自觉“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入推进、决战脱贫攻坚的现实需要,充分认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中央、省、市委的决策部署抓实抓细抓落地。要着力增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的政治担当把准此次警示教育的总体要求,认真做到“十查十做”强化责任落实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在党组直接领导下开展,党组坚决扛起主体责任精心组织实施做到统筹兼顾要把深化警示教育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残疾人事业发展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三严三实”作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扎实推进残疾人康复、就业教育、维权等各项任务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市残联办公室提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