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0-04-30 10:55 作者:平稳稳 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 阅读: 字体:[] [] []


   淮南市残联4月30日消息4月27日,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高莉一行来淮调研疫情防控、康复机构线上教学、企业残疾人复工复产、就业创业等工作。市残联负责同志等陪同。

    高莉一行首先来到寿县九龙幼儿园,详细了解学生返学防控物资准备、残疾儿童康复等情况。高莉要求,要严格按照省教育厅和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做好学生返学的准备。要结合实际,有针对性地开展线上教学,保证残疾儿童的康复效果。随后,高莉来到贫困残疾人高永宝家庭,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残疾人娘家人的问候。在淮南市宏安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和张建东蘑菇木耳种植基地,高莉对残疾人自立自强、艰苦创业的精神给予了肯定和赞扬,并鼓励他们积极作为把自身的事业做大做强,带领更多的残疾人共同致富。

    调研中,高莉强调,残联部门要加大扶持力度,引导有能力的残疾人靠自身努力提高生活的质量。残疾人自身要自立自强,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就一定能实现致富奔小康的目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