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领导赴帮扶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23 11:17 作者:平稳稳 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 阅读: 字体:[] [] []



    市残联1月22日消息: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困难残疾人过上一个安乐、祥和的节日,1月21日上午,市残联党组书记徐淮萍赴结对帮扶贫困村凤台县桂集镇淝西村,走访慰问了困难残疾人家庭,并看望了市残联驻村扶贫工作队,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桂集镇党委书记熊惊雷、桂集镇纪委书记曾献磊等陪同。

徐淮萍一行首先来到村委会,听取了淝西村扶贫工作、建设发展等情况汇报,2020年淝西村脱贫攻坚工作安排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徐淮萍一行先后来到困难残疾人盛启明、宋子玉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年的祝福,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经济来源、饮食起居、身体状况等,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鼓励他们要坚强面对挫折,积极康复,乐观向上生活, 同时教育引导他们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