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开展残疾人慰问及伤残军人座谈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22 17:32 作者:平稳稳 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 阅读: 字体:[] [] []

 

市残联开展残疾人慰问及伤残军人座谈活动

市残联1月22日消息:1月21至22日,市残联开展困难残疾人慰问及伤残军人座谈活动,为他们送去了冬日温暖和节日祝福。

1月21日下午理事长张天舒一行前往罗马社区看望慰问了两户贫困残疾人。每到一户残疾人家中,张天舒都详细他们目前的家庭状况、术后身体恢复情况及两项补贴落实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强,勇敢战胜困难,要坚持做康复训练,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祝他们早日康复。同时叮嘱社区要经常关注他们的生活,帮助解决面临的各种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

大家畅谈了国家发展变化,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感到无比自豪和激动。理事长张天舒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并为他们送上了新春祝福(市残联办公室提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