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副秘书长赴曹庵镇慰问贫困残疾人

发布日期:2020-01-21 15:32 作者:平稳稳 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 阅读: 字体:[] [] []

淮南市残联1月21日消息: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政府秘书长杨倩残联党组书记徐淮萍及残联负责人的陪同下,1月20午,前往曹庵镇曹庵村和范圩村慰问贫困残疾人,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并致以新春祝福。

杨倩一行曹庵村贫困户龚得爱家,仔细询问其生产、生活等情况,了解到龚得爱本人身患重残,妻子患有冠心病、糖尿病等多种慢性疾病,家庭较为困难,杨倩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保持乐观生活态度,勇敢战胜困难。

在范圩村,杨倩一行来到俞家浩家,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俞家浩和其母亲均是智力残疾,不能参加劳作,杨倩嘱咐区、政府相关人员,要多关他们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过一个祥和幸福的新年市残联办公室提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