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召开老干部新春团拜会

发布日期:2020-01-19 17:30 作者:平稳稳 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 阅读: 字体:[] [] []

 市残联2020年1月18日消息:在春节来临之际,1月16日下午,市残联召开老干部新春团拜会。党组书记徐淮萍主持会议市残联领导班子成员、工会负责人与机关及直属机构的离、退休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会上,理事长张天舒通报了2019年我市残联主要工作完成情况2020年工作谋划。与会人员畅所欲言,气氛热烈,一起回顾残疾人事业发展历程,畅谈了残疾人工作新成绩及未来发展愿景。离退休的老同志在肯定一年来残疾人事业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新时代残疾人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最后党组书记徐淮萍代表市残联领导班子对离、退休老同志始终关心关注残疾人工作,为残疾人事业打下良好基础表示感谢,对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新年的祝福。她2019年我市残疾人事业迈上新台阶,残联改革全面实施,民生工程超额完成任务,贫攻坚稳步推进,康复中心建项目基本完成,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并表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在新的一年,希望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们继续关心支持我市残疾人事业,为我市残疾人工作出谋划策。市残联领导班子将在新的一年带领全市残联系统党员干部职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推动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市残联办公室提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