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学习传达省政府残工委会议暨
省残联七届三次主席团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1-10 17:32 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 阅读: 字体:[] [] []

市残联2020年1月10日消息:19午,淮南市残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贯彻省政府残工委会议暨省残联七届三次主席团会议精神。党组书记徐淮萍主持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市残联机关直属机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残联理事长张天舒传达了省政府残工委主任张曙光在省政府残工委会议暨省残联七届主席团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省政府残工委副主任、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高莉的工作报告。

徐淮萍书记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省政府残工委会议暨省残联七届三次主席团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聚焦思想引领、惠残民生、康复服务、权益保障、平等参与、自身建设抓实抓好今年的六项重点工作,要坚决落实好脱贫攻坚和“十三五”规划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真正做到为党和政府分忧、为残疾群众解难,不断推进全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市残联办公室提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