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召开改革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11-01 16:37 阅读: 字体:[] [] []

市残联2019年111日消息:为了进一步加快残联系统改革步伐,11月1日上午市残联召开改革推进会议由理事长张天舒主持,党组书记徐淮萍作了讲话,市残联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县区残联理事长及经开区、高新区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理事长张天舒通报了全省残联改革推进会会议精神和市残联改革进展情况及工作部署。最后,党组书记徐淮萍为了贯彻落实好残联改革各项任务,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深刻理解残联改革的重要意义:改革是党中央的要求,是新时代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动力,是破解残联自身突出问题的迫切需要。二是要明确残联改革的八大任务:突出政治性,强“三性”、去“四化”,强基层、转作风、补短板,聚焦主业、找准定位、抓好服务。三是要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完成各项改革任务:各县区要在党委、政府领导下,结合自身实际,切实加强领导,把推进残联改革和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一齐推进,真抓实干,在年底前认真落实好各项改革任务。

会议还部署了“残疾人之家(工作站)”建设、残疾人证审核、“爱心卡”管理、巡察整改、精准康复和康复机构的管理等工作(市残联办公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