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机关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26 16:03 阅读: 字体:[] [] []

淮南市残联机关党支部2018年10月26日消息: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强化党的纪律建设,坚定不移推进从严治党,2018年12月26日上午,市残联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开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活动。市残联党组书记徐淮萍同志参加了学习活动并发表了讲话,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机关党支部书记刘超同志主持学习活动。

会上,传达了市纪委办公室关于转发省纪委《关于在全省党员干部中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测试的通知》的通知(淮纪办[2018]64号);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最后,徐淮萍书记作总结讲话,她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认真思考领会、消化吸收、入脑入心,自觉遵循党章,严守纪律底线,做合格党员。她强调,各科室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纪法分开、纪在法前、纪严于法,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为残联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全体在职党员要认真落实淮纪办[2018]64号文件精神,及时在平台注册,积极参加在线测试,确保一次测试合格。 (市残联 机关党支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