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02-27 16:21 作者:平稳稳 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 阅读: 字体:[] [] []

淮南市残联2020年227日消息:226日下午,市残联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残联党组书记徐淮萍主持会议,党组和行政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淮南市委关于追授陈在华同志“淮南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通报了市直工委《关于发挥市直机关党员志愿者先锋作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疫情就是命令,责任就是担当”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落实情况对下阶段中心工作进行了安排

党组书记徐淮萍强调,要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当前疫情形势的科学判断,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大部署,清醒看到当前疫情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强化措施落实,积极推进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会议要求,市残联各科室、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业务工作,高度重视残疾人防控、生产、生活情况,及时掌握困难残疾人需求,切实解决他们的问题,为打赢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战尽职尽责(市残联办公室提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