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1 09:35 作者:平稳稳 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 阅读: 字体:[] [] []

市残联2019年12月11日消息:12月5日下午,市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徐淮萍同志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刘超,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成员吕德义、胡万鹏等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徐淮萍代表市残联党组作领导班子检视剖析发言及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刘超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发言,与会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在听取领导班子成员发言后,指导组成员吕德义代表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进行了讲话,他说:我们巡回指导组第四次参加市残联党组集体活动,对市残联开展主题教育情况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今天,全程参加这次民主生活会认真听了大家的发言,特别是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的意见,感到有三个特点:一是认识到位,准备充分。二是剖析深刻,批评严肃。三是整改坚决,方向明确。吕德义同志同时提出四点建议:一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二要跟进解决突出问题。三要研究扩大制度成果。四要激励干部担当作为。

最后,党组书记徐淮萍代表市残联领导班子进行表态发言:1.感谢巡回指导组给予的指导和肯定及提出的意见建议,下一步市残联认真落实2.政治建设为统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3.始终如一抓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党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等4.坚决彻底抓整改制订整改台账,做到整改时间明确、责任明确、措施明确,实行销号管理。(市残联办公室提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