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召开调研报告研讨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0-25 09:26 作者:平稳稳 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 阅读: 字体:[] [] []

市残联2019年10月25日消息:1024日下午,市残联召开调研报告研讨交流会,就10月8日—10月15日进行实地调研后,形成的调研报告进行研讨。党组书记徐淮萍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刘超,副调研员、办公室主任王娟等三个调研组带队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三个调研组分别从残疾人事业宣传、残疾人之家(工作站)建设和康复机构培训需求的调研情况,调研报告形成的过程,存在的问题以及意见建议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参会人员对三个组分别撰写的《淮南市残疾人事业宣传工作调研报告》、《关于残疾儿童康复定点机构培训需求的调研报告》、《淮南市残疾人之家(工作站)建设情况调研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对修改和完善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党组书记徐淮萍充分肯定了各组撰写的调研报告、与会同志对调研报告进行了点评和提出了修改意见。最后徐书记强调:此次调研报告交流研讨会是“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规定动作,是深入基层,密切联系群众,推进残疾人工作的有效举措,也是成果交流会,关键是要落实好经过实地调研分析,报告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提高我们的工作能力,更好地为全市残疾人服务。(市残联办公室提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