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1 09:23 作者:平稳稳 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 阅读: 字体:[] [] []

市残联2019年9月30日消息: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部署,9月30日上午,市残联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在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机关党支部书记刘超同志的带领下赴潘集区凤台县抗日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他们在集中参观瞻仰凤台县抗日民主政府旧址、潘集地区革命历史纪念馆,大家老一辈革命先烈艰苦奋斗、英勇顽强、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感动

    之后,全体党员在凤台县抗日民主政府纪念碑前,在鲜红的党旗下,在党支部书记陈悦同志的带领下,举起紧握的右拳,庄严的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通过活动的开展,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了做好当前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一定要树牢“四个意识”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责任担当,为确保全市残疾人如期实现同步奔小康的目标贡献力量(市残联机关党支部提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