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集中收听收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盛况

发布日期:2019-10-09 09:19 作者:平稳稳 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 阅读: 字体:[] [] []

市残联2019年10月9日消息:10月1日上午,市残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第一时间收听收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共同感受祖国发展的强劲脉搏,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欢呼。

收听收看过程中,大家满怀着喜悦和激动的心情,认真聆听总书记重要讲话,聚精会神观看大阅兵和以“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群众游行。大家脸上都洋溢着作为中国人的骄傲与自豪,共同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精神洗礼。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国庆为新的起点,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向这一个70年致敬,向下一个70年进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敢于担当、扎实工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用实际行动为祖国的更加强大和残疾人事业的不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