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残联关于表彰2015年度宣传信息 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通讯员的通报

发布日期: 阅读: 字体:[] [] []

  各县、区残疾人联合会:

  2015年,全市各级残联围绕民生工程实施和各项服务工作开展,切实调动残疾人工作者的积极性,不断加大宣传信息工作力度,为全市残疾人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根据《淮南市残联宣传信息工作奖励办法(试行)》,经过认真评选,凤台县残联(采用信息36篇,积分92分)、大通区残联(采用信息33篇,积分77分)、毛集区残联(采用信息14篇,积分34分),被评为“2015年度宣传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凤台县残联张璇(采用信息28篇,积分78分)、大通区残联方佩佩(采用信息33篇,积分77分)、市残联民生办赵国年(采用信息19篇,积分57分),被评为“2015年度优秀通讯员”,特此通报。并根据奖励标准,对25名信息撰写人给予奖励。

  各单位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优秀通讯员为榜样,不断增强工作主动性,积极参与信息采集、报送等各项宣传工作。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要再接再厉,为推动全市残疾人工作宣传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分享到: